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開放式典藏庫「一起來唱卡拉OK」活動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自2009年開始典藏一系列的電視文物,典藏文物是以「製作端」設備與「接收端」設備為主,其中包含聲音處理的「聲音效果處理機」。本活動將以聲音處理設備(包含聲音效果處理機、古早款麥克風、專業用喇叭等),並整合變聲軟體,呈現聲音變化的豐富性,讓觀眾在可以自備伴唱帶到館內,唱個更不一樣的卡拉OK。 活動時間:102年即日起至102年4月21日體驗設施時間… 更多 活動地點:科工館 開放式典藏庫(付費體驗) 活動說明:
(一)實際體驗一:請自備伴唱帶,唱歌時可以調整「聲音效果處理機」,感受在不同場地唱歌的氣氛。
(二)實際體驗二:錄一段不同的聲音,透過電腦程式,修改成為卡通的音效,如果有攜帶隨身碟,可以將聲音檔案帶回家。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