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奈米新世界」網站
換新裝 • 換新妝—加我Facebook吧!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奈米新世界網站,有了全新的面貌。從4月份起換了全新動畫版面,不僅明亮清新;也嵌入Facebook,讓有興趣的您可以和同好們互動討論;更增設即時訂閱功能,讓您掌握網站更新訊息。… 更多 由國科會科教處經費補助「奈米數位學習平台計畫」之奈米新世界網站,自去年5月份起到今年4月份已近4萬人次瀏覽。網站內容相當豐富,從奈米基礎概念、自然界的奈米現象到奈米應用皆有詳細的資料,並規劃以由淺入深的引導、延伸閱讀的方式建置,希望能成為奈米科技的科普百科全書。 對學校教師融入式教學而言,提供教師們豐富的教材,可以利用網站上的圖片、影片等素材製作教案;對學生而言,想瞭解奈米科技的基礎概念,它會是最好的工具書,網站特別設置了兒童版,透過卡通動畫及電腦遊戲方式,讓學習奈米科技可以有趣和活潑。 歡迎上網站:http://nano.nstm.gov.tw,加入奈米新世界粉絲團,給予我們支持『按讚』,臉書上近期會發表短文,希望與民眾互動,分享奈米新知!奈米新世界的臉書上,第一活動是自即日起,前50名「分享」奈米新世界的朋友們,憑著Facebook帳號即可於4月27日到5月5日奈米嘉年華會期間,獲得精美文具包一份,詳情可上網查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