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我們期望營造一座植根過去、展望未來,立足本土、放眼世界,誕生知識、快樂學習、友善平權,屬於全體臺灣人的歷史博物館。 709025 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
貼文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National Museum of Taiwan History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3年3月21日上午4:54 · 【臺史博特展搶先報】平埔展開幕 明與粉絲見面 就是明天了!各位粉絲朋友們,「看見平埔:臺灣平埔族群歷史與文化」,明天就要開幕了!這是國內近年來罕見大規模結合國內外平埔族群文物的展覽;由臺史博與日本國立民族學博物館合作,廣徵國內外、官方與民間珍貴平埔族群文物,並彙整史前至近代相關文獻,總共有近300件文物將與大家見面。 明天上午11點,臺史博邀請到西拉雅Onini樂團開場表演,另外日本國立民族學博物館朝倉教授、天理大學附屬天理參考館副館長平野知司,以及臺南市長賴清德也將到場支持;最後將由館長呂理政主持剪綵儀式。小編誠摯邀請各位粉絲們,一起來參與我們的開幕活動,看見平埔的歷史與文化!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