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啤酒。 227,720 個讚 · 2,63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啤酒官方粉絲頁
貼文
慕尼黑啤酒遊記【天堂篇】 這回慕尼黑啤酒節,小編最後買醉…喔不!是觀摩的帳篷叫Hackerbräu Festzelt,又稱The "Heaven Of The Bavarians"--巴伐利亞人的天堂,因為它最著名的特色就是畫滿藍天白雲的壁畫,讓你從早喝到晚,都像沐浴在晴朗陽光般明亮愉快! 自2004年起,藝術家Rudolf Reinstadler每年都要在啤酒節前夕,將近三個月的時間為Hackerbräu… 更多 Festzelt帳篷畫滿天空裝飾,因為活動結束後這些帳篷都得拆除,所以這座地球上的天堂,可真的是藝術家一點一滴從無到有變出來的! 此外,這帳篷的另一個特色就是中間超大的旋轉樂隊池,一整組的銅管樂隊吹奏著啤酒節傳統助興歌,一整天轉不停(反正喝醉也差不多是這滋味)!樂手不停炒熱氣氛,帶動大家一起唱喝歡呼,歌詞簡單到連不黯德語的小編,最後都能勾(肩)搭(背)隔壁桌的酒友,彷彿在地人一樣大聲舉杯歡唱,所有的人就像照片中這大叔一樣,眼裡只有啤酒、啤酒、喔~再給我一大杯啤酒! 慕尼黑啤酒節,果然是天堂啊! (台灣啤酒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