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我們期望營造一座植根過去、展望未來,立足本土、放眼世界,誕生知識、快樂學習、友善平權,屬於全體臺灣人的歷史博物館。 709025 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
貼文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National Museum of Taiwan History 新增了 1 張相片 — 與 Janet Hsieh 謝怡芬。2013年3月15日上午4:23 · 【臺史博名人來訪】在臺史博遇見Janet 咦?這個和館長合影的女孩,怎麼似曾相似?
沒錯!正如大家看到的,知名的旅遊節目主持人Janet謝怡芬這次來到臺史博,主持《Fun Taiwan Challenge瘋臺灣大挑戰》第二季節目!當天拍攝結束後與館長暢談推廣臺灣歷史及文化的理念,並合影留念。 《Fun Taiwan Challenge瘋臺灣大挑戰》第二季節目小組,從去年開始陸續與臺史博聯繫,並經過多次勘景;拍攝當天,3位挑戰者在臺史博展開激烈的競賽,要在時間內找出臺史博展場內的諸多疑點。到底他們發現了什麼?最後又是誰勝出?這個禮拜天3/17(日)晚間8時請鎖定TLC旅遊生活頻道!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