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我們期望營造一座植根過去、展望未來,立足本土、放眼世界,誕生知識、快樂學習、友善平權,屬於全體臺灣人的歷史博物館。 709025 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
貼文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National Museum of Taiwan History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3年3月8日上午4:39 · 【臺史博好康報】眷村書展開跑 閱讀竹籬笆內的故事 配合眷村特展,小編當然要推薦粉絲們好看的延伸閱讀書籍囉! 這次的眷村書展館方特別精選了17本書,其中《竹籬笆內的春天》敘述一個個發生在眷村裡的愛情故事;《眷戀》系列,分書介紹了陸軍、海軍、空軍、後備、聯勤等不同軍種的眷村樣貌;《眷村菜市場》則帶觀眾走進臺灣光陰的故事,介紹眷村特色料理、逛遍臺灣眷村菜市場。若粉絲朋友們對特定地區的史料有興趣,也有《南瀛眷村誌》、《臺北縣眷村調查研究》等研究類書籍。 「眷村書展」將展至6月2日,歡迎免費進入臺史博學習中心,閱讀眷村動人的故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