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TVBS 新聞。 2,462,809 個讚 · 390,197 人正在談論這個。【TVBS新聞APP】 https://goo.gl/DQ2fAF 【TVBS新聞LINE】https://goo.gl/QDzHny...
貼文
T寶寶也愛聽司馬中原伯伯說鬼~故~事 :D 今晚九點 56台<周末熊新聞>!
分享 周末熊新聞
恐怖喔~恐怖到了極點喔!鬼話大師司馬中原也來理髮廳剪髮囉!想聽聽大師經典鬼話,今晚ㄧ定要收看9:00 TVBS 56台 周末熊新聞
留言
  • 丁一一
    其實國軍找一堆爛藉口,破解不僅很容易還能反咬,只是我看那些電視台反咬得還真爛,而且幾乎都忙著破解而已,真該多多練習鬥爭啊… 更多!因為我爸就是上校退伍!從小到大看多了他把中軍鬥爭的手段那些惡習帶到家中,因為習慣成自然,所以從小鬥到大!現在鬥到他怕,青出於藍,哈哈!真感謝他的尊尊教誨,所以感覺那些記者主播要多多加油看來他們的仇恨值還不夠,多仇恨一點就會一點到晚想著怎樣跟對手鬥.不過我並不想幫忙破解國軍的招式更不想反咬他們,因為當初我痛苦,台灣人在看戲就算了,還幫忙,所以呢!反正我都退伍了!短短一年不到的苦日子換來好幾十年的復仇多麼快樂啊!這種利息怎樣算都划算,對吧!反正我永遠都不可能被教召到了,所以多點台灣人受苦也是令人高興的,這樣晚上睡覺才睡得安穩,哈哈!
    現在來公開令人可笑的美國人之前因為監聽被俄羅斯間諜爆料美國人惱羞成怒呢!下令要抓到他!所以我才說他笨死了!
    不過美國人太自以為是了,以為這樣子,都沒人能破解沒人能奈何的了他??因為抓回國就說因為他間諜對吧!
    反而因為這件事讓我啟發最賤最難以破解的招數了,
    所有共產主義國家,獨裁國家,恐怖分子,反自由民主國家或人們聽著了,如果用合法的手段就足以玩死那些自由民主國家而且還能滿口的正義哩??那美國就算國力再強盛也奈何不了你了.你看看那些自由民主國家多少人是犯哪些最平常的法律,因為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尤其壞習慣最難改,哈哈!而被罰錢的或者小處罰的,例如交通法規違規停車啦!闖紅燈啦(在台灣就算是超過線都算,就算是黃燈變成紅燈來不急完全通過路口罩向起來也算,因為證據就是如此)!之類的,然後照相檢舉吧!所以中國你們可以派一堆人去美國,然後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