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TVBS 新聞。 2,462,809 個讚 · 390,197 人正在談論這個。【TVBS新聞APP】 https://goo.gl/DQ2fAF 【TVBS新聞LINE】https://goo.gl/QDzHny...
貼文
T寶寶 : 台灣小小的,城鄉的差距卻如此之大>< 但有一群人, 默默地在努力拉近它!! 8/10 (六) pm23:00 , TVBS56 頻道 善耕台灣 ,帶您看見這群"憨人"的力量 !
分享 善耕-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
在偏鄉為弱勢孩子拼命的老師,<br> 那怕力量耗盡,抓著孩子向前衝的手卻從未鬆過,<br> 他們放棄了很多誘人機會,<br> 用生命堅守崗位,為孩子衝破現實差距的宿命,<br> 盼著他們的人生能夠翻轉。 城市裡擁有豐沛資源的老師們,<br> 則努力希望為孩子們培養更好的閱讀與生活習慣,<br> 引導他們的人生走在一條穩健的康莊大道上。 教育,始終是大人們能給孩子最棒的禮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