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TVBS 新聞。 2,462,809 個讚 · 390,197 人正在談論這個。【TVBS新聞APP】 https://goo.gl/DQ2fAF 【TVBS新聞LINE】https://goo.gl/QDzHny...
貼文
T寶寶大雨特報 : 恆春半島、台東、花蓮、蘭嶼、綠島的朋友注意,由於台灣海峽南部低壓帶有旺盛對流雲系發展,今天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瞬間大雨、雷擊及強陣風,大台北地區預測中午高溫36度,多雲悶熱。
留言
  • Roger Ông
    軍檢+桃檢 完全不站洪仲丘亡魂邊,台灣冤氣結更深!!
    發現線路老舊這個藉口只能騙白癡之後,桃檢又換說法了
    http://… 更多tw-buddha.com/forum3/index.php?showtopic=11457&st=145
    南無阿彌陀佛 你我全家身家性命安全可以和核災脫鉤嗎??
    (((((馬說我能阿!))))) 核四56個系統無法測試 「難安全」林宗堯也透露,總統府曾經要求經濟部報告核四何時能裝填燃料棒,GE工程團隊根本不敢押日期,台電居然報了明年一月卅一日,經濟部擔心跳票,自行多加了兩個月緩衝。但林宗堯說,敢押這個日期是「膽大包天,根本是睜眼說瞎話。」
    核四公投案 藍綠立委爆肢體衝突已三波!!
    http://tw-buddha.com/forum3/index.php?act=ST&f=18&t=11298&st=1481
    (((錯誤決策及剛復自用的總統可以將台灣我們的家-天堂一夕變地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