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新增了 28 張相片 — 在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2013年7月20日 · 台北市 · 「旗裝藝服:旗袍元素創作親子工作坊」活動花絮來囉~ 為了配合臺博館5/11-11/10展出的「旗麗時代:伊人‧衣事‧新風尚」特展,臺博館特別規劃「旗裝藝服:旗袍元素創作親子工作坊」,透過「策展團隊現身說法」、「展場導覽」、「導覽解說大揭密」與「旗袍紙娃娃DIY」等一系列活動,帶領參加活動的爸爸媽媽與小朋友們深入探索「旗麗時代特展」。下一梯次將在8/18(日)登場 ~ 歡迎有興趣的粉絲們前往官網了解詳情:http://www.ntm.gov.tw/tw/education/activity_d.aspx?d=1704&no=33。
名額有限,把握機會喔!!還有 25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