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蘭博海洋劇場 揮手魚就來】 為協助宜蘭蘭陽博物館改造海洋劇場,台科大和華碩團隊合作,歷經六個月研發與測試,全新的海洋劇場農曆新年將登場,以3D動畫模擬淺海珊瑚礁環境及深海魚群,讓遊客可以近距離與水中生物互動。 全新的海洋劇場以3D動畫模擬淺海珊瑚礁環境及深海魚群,遊客在劇場中,可透過各種手勢吸引魚群,和水中生物近距離互動,彷彿潛入台灣近海,不須感測器即能與魚群互動。… 更多 台科大校長廖慶榮表示,校方於去年八月與華碩成立「體感創新應用實驗室」,由電子系教授阮聖彰以及資工系教授賴祐吉、姚智原團隊研發體感技術,透過即時影像處理、分散式智慧型攝影系統,創新應用。 台科大校方指出,過去互動體感技術整套造價數百萬元,在蘭博、台科大與華碩的合作下,僅以市價的「零頭」便達成,為產官學三方合作創下成功案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