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德國奇異筆可揪錯字】 德國一對夫婦,針對兒童設計了一款會提醒使用者寫錯字的筆,當書寫的人拼錯了字或是文法不對,筆就會發出震動警告,希望透過科技可以幫助小孩的學習。 設計這隻「奇異筆」的夫婦,他們說靈感來自他們的兒子,兒童在學習時常會拼錯字,為了幫助孩子們學習更快速、準確,他們著手設計能判讀拼字的筆。… 更多 目前這個項目還在原型階段,筆的內部擁有感應器,透過書寫時筆的移動軌跡,判讀出書寫的字母,如果有錯誤就立刻發出震動提示,使用者可以選擇拼字錯誤或是文法錯誤兩種功能。 這對夫婦將在本月開始籌集資金,希望支持其發明概念的人能慷慨捐款,以便大量開發和銷售,雖然有人半開玩笑的問,小孩如果把筆用在考試作弊怎麼辦,但大多人還是好奇大於擔憂,對於「奇異筆」的上市樂觀其成。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