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看大銀幕電影送提燈!春節佳期與蛇頸龍相約歡慶看電影
2013蛇年春節,科工館特與臺南樹谷生活科學館合作推出古生代「蛇頸龍」提燈,贈送給觀賞大銀幕立體電影的民眾。新春活動期間,凡購買本館大銀幕電影票,即可獲贈蛇年限量蛇頸龍提燈一只。春節佳期快攜伴到科工館大銀幕電影院,一起和蛇頸龍看電影逛展覽吧!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 贈送日期:大年初二~初六(2/11~2/15),每日限量贈送90只。… 更多 贈送方式:凡購買大銀幕電影院票券,即贈送提燈1只(當日送完為止)。 雙重好康︰想看到更多史前巨獸如恐龍、猛獁象的化石嗎?凡於活動期間,持蛇年限量蛇頸龍提燈參觀樹谷生活科學館,還有機會獲得限量贈品及其他好康活動喔!詳細資訊敬請上網查詢 www.tvsm.com.tw 或洽專線(06)589-4800。 科工推薦:位於臺南的「樹谷生活科學館」,是南台灣最具規模的自然史博物館,也是台灣首座以骨骼標本呈現生命與環境關係的博物館。「樹谷生活科學館」以生物、考古、科學為題,透過動物骨骼標本、考古遺跡、科技文物,以及高科技互動設備的展示,輔以身歷其境的環境模擬造景,再加上數位實境導覽及互動操作的過程,帶領觀眾從地球生成開始,一步步探索億萬年來生物環境演化、史前文化演進及近代科學發展的奧秘。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