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蘇主席在聽取產業代表心聲後表示,馬政府與中國簽訂服務貿易協議,事前沒有告知、沒有諮商,引發各界譁然,爭議主要有三點:一、不照民主程序,完全黑箱作業;二,不合乎公平競爭,沒有評估、沒有配套;三,不顧國家安全與社會安定,此次協議牽涉到低門檻的工作移民問題,可能讓許多在第一波受政府開放市場而受衝擊的產業、勞工、婦女朋友,在其二度就業或好不容易進入社區轉業開店後,再度面臨新的衝擊。
超連結 DPP.ORG.TW

與汽車材料業座談,蘇主席重申不讓國民黨強硬通過

關懷受兩岸服貿協議衝擊相關產業,民主進步黨主席蘇貞昌今(28)日上午至新北市三重區汽車材料供應廠,與汽車材料公會與從業代表座談。蘇主席重申,在民進黨強力把關下,立院朝野黨團已達成逐條、逐項、逐目審查「兩岸服貿協議」的共識,現在各行各業一定要站出來發聲,「自己的產業自己救」,民進黨一定會和人民站在一起,讓國民黨不敢強硬通過。
留言
  • 陳霖
    講東講西,對國民黨來說,只不過像是狗吠火車而已!台灣人是既可憐又可笑,一天到晚幹譙國民黨,可是到投票的時候,為了五百塊或… 更多者是為了所謂的安定,又投給了天天在幹譙(軍公教大概不會幹譙啦,因為沒有國民黨,哪來那麼多的福利呢?)的國民黨,真的是(雖然我很不想這麼說):應該死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