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蘇主席表示,美國是台灣最重要的夥伴,無論是在安全或是經貿,他個人和民進黨以及大多數人民都認為台美關係最為重要,因此排除萬難恢復民進黨駐美代表處。民進黨也認為台美之間應該加強包
括貿易等更多的關係。他說,近年來台灣應該更加強與美國、日本和歐盟之間的貿易,以降低對中國的貿易比重。蘇主席也強調,台灣需要各方面的朋友,必須加強與美國、日本及其他國家間的信任,且避免降低信任的情況發生。
圖片
留言
  • 陳俊賾
    我以前是忠貞的民進黨支持者,可是民進黨近年出現一些讓我失望的事,謝長廷不是說要退出政壇?還有因本人長期在還外工作,讓我覺… 更多得很丟臉的事,國會暴力化.使我國好不容易建立民主的制度形象盡失.尤其每當外國友人說道此事就令人感到無地自容啞口無言.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