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守護地方產業,保障就業機會」- 執政縣市針對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發表共同聲明: 第一、我們希望朝野立委應善盡民意代表的職責,針對此協議本文及承諾表逐條、逐項嚴格審議,不容黨意凌駕民意,強勢、倉促通過此案。 第二、我們要求中央政府應在最短時間內完成產業影響評估報告送交立法院及地方政府,並應對國人完整公開報告內容,以讓社會有充分資訊瞭解及討論。 第三、… 更多 我們要嚴正表明態度,若此次執政黨決意蠻幹,民進黨執政縣市將採取一致、有效的強硬作為,對於不利地方產業及民眾就業之開放項目,其相關行政作業,地方政府絕對會嚴格把關,堅定做產業和人民最大的後盾。
#兩岸服務貿易協議
新聞稿全文:http://www.dpp.org.tw/news_content.php?&sn=6681
圖片
留言
  • 顏再佑
    拿出行動來吧 台灣一直西進 我們這些苦老百姓都快要餓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