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經濟部長張家祝(6/24)明白表示核四一定完工,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認為,這印證了社會各界對於馬政府欲透過公投護航核四續建的質疑,馬政府時常將「依法行政」掛在嘴邊,但施政上卻是「目無法紀」。 目前台灣主張核四停建的民意超過七成,馬政府不但不傾聽民意,更將綠能視為丑角,而拋出核四公投的是馬政府,操弄公投主文的也是馬政府,國民黨黨團急於讓公投案過關,原來是急著要讓核四續建。
超連結 DPP.ORG.TW

核四一定完工?王閔生:嘴說「依法行政」施政「目無法紀」

針對經濟部長張家祝今(6/24)早指出核四一定完工,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表示,這印證了社會各界對於馬政府欲透過公投護航核四續建的質疑,王閔生並強調,馬政府時常將「依法行政」掛在嘴邊,但施政上卻是「目無法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