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好文推薦】 馬政府的國策顧問郝明義先生,對《兩岸服務貿易協議》所提出的肺腑之言:「我們來拯救自己安身立命之地──黑箱子打開後,曝露了更惡劣的實況。我們只能掌握最後的自救機會!」 你的產業也中標了嗎?
超連結 OPINION.CW.COM.TW

【最新上線】郝明義:我們來拯救自己安身立命之地 - 獨立評論@天下 - 天下雜誌

如果你同意我今天所說的並不是危言聳聽,如果你同意台灣的出版產業已經被政府送上一個生死存亡的關頭,那就請從現在起,打電話、寫信給每一個你認識的民進黨立法委員,要他們認真把關;打電話、寫信給每一個你認識的國民黨立法委員,要他們不能聽從上命,當歴史的罪人。並且最實際地告訴他們,否則你不會再投票給他!
留言
  • 陳中一
    安倍的三箭.令日本經濟復甦.他馬的三賤.使台灣向下沉淪...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簽了.這是他馬的賣台的終極手段.如果大家還用… 更多嘴巴漫罵.不挺身而出.拉下這狗子.那我只能說.這是台灣百姓災難的開始..大家等著自食其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