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蘇主席表示,像陳光誠先生這樣一位盲人維權人士,能夠在中國就弱勢關懷、人權關懷大力發聲,非常難得,現在他來到台灣,大家一方面除了給他溫暖、給他鼓勵,一方面也要想想當年台灣從戒嚴時代走過來,也是獲得世界上許多堅持自由民主人權國家、團體和個人的幫忙,最後才能夠打破威權,才能有今天,因此,對於陳光誠先生,希望馬政府展現台灣人的珍貴價值,「多給他一分力,中國就早一天走向自由民主開放、尊重人權」,「我們先走在前面,應該要拉他們一把,給他們力量,至少給他們溫暖,讓他們看到台灣很珍惜自由民主人權的珍貴價值。」
超連結 DPP.ORG.TW

陳光誠訪台,蘇主席籲馬政府展現台灣自由民主人權價值

針對馬英九總統不見中國維權人士陳光誠,而行政院長王金平原本說要見、臨時又變卦,民主進步黨主席蘇貞昌今(24)日受訪表示,人權立國是台灣最珍貴的價值,馬總統作為一國的元首竟然不敢把這個價值具體化,世界會怎麼看?國人會怎麼看?實在令人遺憾,希望馬政府展現台灣人很珍惜自由民主人權的珍貴價值。
留言
  • Jame Yp
    Snowmen should be invited too to show true democra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