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蘇主席表示,迪化商圈幾百年來經過大家努力,其商譽信用、親切服務有口皆碑,現在卻面臨生死存亡,其主因並非有任何怠惰或犯錯,而是政府把台灣業者蒙在鼓裡與中國簽署「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幾代辛苦經營的事業,卻被政府害死,這種政府我們絕不容許。」蘇主席強調,貿易雖講究要自由開放,但中國貿易對外投資的,背後都是國企、審計等龐大中國國家資本撐腰,屆時,中國業者到台灣一定是連鎖型經營,而台灣任何一家幾代相傳的行業,「絕對擋不住,無法競爭!」
超連結 DPP.ORG.TW

與迪化街中藥商公會會談,蘇主席:逐條、逐項、逐款審查兩岸服貿協議

民主進步黨主席蘇貞昌今(24)日上午赴台北市迪化街商圈,與商圈業者、台北市中藥商公會、新北市中藥商公會幹部進行會談。日前馬政府與中國簽署「兩岸服務貿易協議」,讓台北市、新北市中藥商們感到相當憂心,蘇主席致詞表示,他絕對會要求民進黨團在立法院逐條、逐項、逐款審查「兩岸服務貿易協議」,他強調,「絕對不能放水!絕對不能包裹表決!」
留言
  • 蘇賢德
    是起動罷免時候了,孰可忍孰不可忍,作為台灣最大反對黨是要帶領全民。反對國民黨亂搞。不要嘴巴喊爽。不要再讓人民失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