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動物用點心---認養資訊】
本周由SPCA推介的狗狗,名字叫威力,是個親人善良,卻遭人類遺棄的4歲小男生喔!月前在華江橋下被發現帶回協會照料。 威力目前需要有耐心的中途家庭,讓他更有自信、更有安全感!如果你平日或只有週末有空,都歡迎來申請當威力的中途,他很乖巧不會在家裡大小便,也喜歡撒嬌,是非常溫柔的狗狗(也能和其他狗相處),請儘快與協會聯絡!或者要直接領養威力當然也好喔! 更多威力的資訊請點選以下連結!!請以認養代替購買,給每一個生命新生的機會。
超連結 SPCA.ORG.TW

Willy 威力

基本資料: 1. 名字: 威力 2. 性別: 男生 3. 發現日年齡: 3~4歲 4. 體型: 中型 ~18公斤 5. 發現日期: 2013/6 6. 品種: 米克斯 健康: 1. 預防針即將施打 2....
留言
  • 黃仁義
    看其眼神很無辜,似合灣人民的無奈,養狗狗勿必愛心十足,莫像政治人物,昨是今非,早0k晚0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