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繼美國眾議院通過支持台灣成為國際民航組織(ICAO)的眾議院第1151號法案,美國參議院院會19日也通過內容相同的參議院第579號法案。蘇貞昌6月訪問美國、加拿大,於訪美期間,眾院領銜提案
的羅伊斯即多次當面向蘇貞昌表達將大力推動此案。 在台灣人公共事務會(FAPA)主辦國會歡迎酒會上,夏波與羅斯蕾緹南也預告過幾天將處理此法案,並表達對台灣的強力支持。對於法案最終得以順利通過,蘇貞昌致函感謝羅伊斯、夏波與羅斯蕾緹南等眾議員對台灣的友誼與支持,並表達此案將有助台灣更邁向全球經濟自由化發展。
超連結 DPP.ORG.TW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致函感謝美國眾議員支持台灣成為國際民航組織觀察員

  美國聯邦參、眾議院通過支持台灣成為國際民航組織(ICAO)觀察員,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今(21)日致函美國聯邦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羅伊斯(Ed Royce)、外交委員會亞太小組主席夏波(Steve Chabot)與外交委員會「中東暨北非小組」主席羅斯蕾緹南(Ileana Ros-Lehtinen)等主要推動該法案的眾議員,感謝其對台灣大力的支持。
留言
  • 馬俊藍
    民眾無法罷免總統,需要立法院提案! 而立法委員都是看錢辦事的家伙!怎麼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