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林俊憲質疑,馬英九總統有一個政治目標,為了達成目標急著完成簽訂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及兩岸互設辦事處,「這些是不是馬英九所謂的政治基礎工程?而所謂的政治基礎工程是不是一中框架下、國共協議的一部分?」因此在政治目標的指示之下,馬總統必須搶著、趕著、甚至於違反民主政治透明公開的原理,而採用黑箱作業的模式來強力簽署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及兩岸互設辦事處等等作為,「我們對馬總統這樣的做法非常不滿,民進黨也一定不會退讓!」
超連結 DPP.ORG.TW

林俊憲:馬英九為達政治目標急著簽屬兩岸服務貿易協議

針對兩岸兩會今(21)日下午將在中國上海簽定兩岸服務貿易協議,民主進步黨發言人林俊憲、中國事務部主任洪財隆召開記者會表示,馬政府處理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的高度不透明,更讓人有理由懷疑,最上面有政治議程先走,令底下的談判官員措手不及;少數財團為了前進中國市場,卻要犧牲國內廣大弱勢產業,人民絕對不接受,民進黨也決不退讓。
留言
  • 陳中一
    安倍的三箭.令日本經濟復甦.他馬的三賤.使台灣向下沉淪...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簽了.這是他馬的賣台的終極手段.如果大家還用… 更多嘴巴漫罵.不挺身而出.拉下這狗子.那我只能說.這是台灣百姓災難的開始..大家等著自食其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