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兩岸服務貿易協議」,民進黨強力反對密室協商、黑箱作業】 兩岸服務貿易協議明天(6/21)將在中國上海簽署,簽訂後會產生什麼影響?多少產業將因此受到波及?廣大國人對這些問題都無從得知。 用台灣市場的開放換取中國市場的開放,「究竟哪些財團受益?是不是用犧牲廣大弱勢產業的利益,交換少數有特殊關係的權貴受益?」,民進黨、台聯黨及親民黨,三黨共同嚴厲反對黑箱作業的簽約模式,要求馬政府要講清楚說明白,並落實國會監督。 新聞稿全文:http://www.dpp.org.tw/news_content.php?&sn=6667
圖片
留言
  • Chih-Chen Wang
    柯建銘不下台,民退黨就別想要我的選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