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蘇主席強調,美國、加拿大的朋友重視這次出訪,不是因為他個人,而是因為重視民進黨,因為重視台灣,「台灣是中美關係的癥結,台灣是東亞和平的樞紐」,「台灣重要,民進黨重要」。美國、加拿大非常想知道,有可能再次執政的民進黨在國內採取甚麼樣的政策立場、在兩岸關係如何處理、對美如何互動,以及對整個區域和平會做什麼樣的貢獻。因此他認真、誠意且坦承地把民進黨的基本立場、核心價值與民進黨對於整個區域和平穩定要做出貢獻的意志,完整地向美國、加拿大最重要的朋友闡述說明。
超連結 DPP.ORG.TW

民主進步黨第十五屆第卅九次中常會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今(19)日召開第十五屆第卅九次中常會,邀請吳釗燮報告「訪美成果報告」、董立文報告「從吳習會到兩岸互設辦事處」。蘇主席表示,從吳習會、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到兩岸互設辦事處,馬政府都是想要用空白授權的方式,非常不當,要求馬總統必須講清楚,讓人民了解、讓台灣主權不會到退。
留言
  • 陳昭哲
    台灣重要.以目前的民進黨一點都不重要.因為每個人都只想大位.都沒有真正在為台灣百姓發聲及謀福利.馬屎做的那麼爛.你們也視而不見.最都也是吠二聲而已.所以一點都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