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進黨黨主席蘇貞昌結束出訪美國、加拿大行程,今(19)日清晨返抵國門。蘇主席在桃園國際機場受訪表示,離開台灣時他深刻體認到,台灣在各種世界關係中非常重要。他說,美、加各界非常重視這次訪問團,訪問團也把台灣的想法和民進黨的理念傳達出去、讓世界知道,順利達成既定目標。 … 更多 對於媒體詢問國民黨榮譽黨主席在與對岸領導人在「吳習會」時拋出「一中架構」說法,蘇主席受訪表示,吳伯雄的主張絕對不是台灣人的民意,民進黨也堅決反對這樣的主張,民進黨向來反對台灣被鎖進一中框架之中,這次吳伯雄在中國不但呼應一中原則還主張「一中架構」,更不敢提到中華民國,可見這是「國共之間在那裡呼攏」,「這不是台灣民意,民進黨堅決反對」,我在國外非常重視此事,也一再表達我們的立場,「『吳習』的呼攏和模糊,馬總統一定要踹共、講清楚」。
超連結 DPP.ORG.TW

出訪美加返國,蘇主席:傳達台灣的聲音,圓滿達成任務

留言
  • 楊申
    殺牛殺羊看不見,踼狗踹狗是新聞,愛護動物不要大小目!並請尊重別人的飲食(食狗肉)傳統文化!就如同母係社會與父係社會一樣,不能用西方的荼毒文明(養狗的看法與作法)侵蝕他族的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