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吳釗燮表示,在這次出訪過程,蘇主席針對兩岸議題做了許多正面而且積極的闡述,讓美方印象深刻,而根據他個人觀察,美方對蘇主席的言論是持相當正面看法。
超連結 DPP.ORG.TW

吳釗燮:出訪成果豐碩,美方高度肯定

民主進步黨美加訪問團今(18)日清晨返台,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暨駐美代表吳釗燮在桃園國際機場受訪表示,這次訪問成果非常豐碩,尤其是美國華府的部分;他說,這次訪問對象分為三大類,一是行政部門、第二是國會、第三則是智庫。在行政部門方面,吳釗燮說,我們見到了想要見的人,也與相關行政部門進行會面,談論內容更是非常豐碩。在國會部分除了有歡迎酒會,也與外交委員會主席及其委員會的諸位國會議員對談,並和亞太小組主席餐敘。此外,蘇主席這次在美國重要智庫布魯金斯學院(Brookings Institution)發表全英文演說,各界驚豔不已,尤其演說是由布魯金斯學院與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CSI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