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蘇主席強調,現在的民進黨未放棄當年黨外運動的精神,而是透過體制內政策的擬定與建言,結合體制外的群眾運動抗爭,展現更加蓬勃與有效的行動能力。面對當權者透過不同管道,更加隱匿、難以察覺卻又操縱你我生活的情勢,民進黨仍將與民眾站在同一陣線,繼續為台灣的民主與幸福生活而奮鬥。
超連結 DPP.ORG.TW

出席溫哥華台僑晚會,蘇主席感謝台僑一路共同打拼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率領本黨美加訪問團,加拿大時間16日(台北時間17日上午)出席溫哥華台僑晚會,並由民調中心主任吳祥榮進行專題演講。蘇主席致詞時以40年從政經驗為背景,感謝海外台僑與民主前輩們,從黨外時期到民進黨創黨、執政,一路走來為台灣民主共同打拼,並請台僑繼續給民進黨鼓勵和指導。
留言
  • Eric Chen
    希望民進黨有更多好的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