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1986 年,也許你還沒出生或是已經淡忘,不清楚車諾比事件,但你一定還記得 2011 年日本 311 大地震,海嘯淹沒房、車的驚悚畫面,其所引起的福島核災,需要花費數十年來善後及重建。 台灣,不要成為下一個福島! 由青平台基金會發起的「去去核四走 NO NUKES 創意影音大賽」邀請各位朋友一起來參與,發揮創意投稿爭取獎金。報名方式及相關規則,請參見以下連結網址。
超連結 YSTAIWAN.ORG

去去核四走 NO NUKES 創意影音大賽 - 青平台基金會

填妥報名表、報名須知同意書、作品影音同意書,連同影音光碟(包含影片、影片縮圖 594×221、報名表電子檔) 於收件截止前,掛號寄至青平台基金會,以郵戳為憑。
留言
  • 刘广山
    民進黨也是在那年成立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