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機器人餐廳 迎賓、料理到上菜全包辦 現在監獄和女僕餐廳已經不夠看了,在黑龍江哈濱有一間餐廳,用的服務生和廚師全都是機器人,一共有18個機器人,每台造價百萬台幣,有的是負責炒菜,有的負責迎賓,甚至有的是端菜,各司其職。… 更多 來到機器人餐廳,門口就有變形機剛機器人當迎賓員接待,點好了菜廚房又有機器人負責炒菜,小藍負責炒菜,小紅煮水餃,3分鐘料理一盤菜,接著就有小綠送菜,香噴噴的菜餚,機器人沿著設定軌道送到客人面前,當然這時就得自己動手端,從進門到吃飯全都是由機器人一手包辦,讓客人好新鮮。利用科技概念,這家餐廳共有18個機器人,每台造價20萬人民幣,相當於台幣百萬,開業半年來天天生意非常好。 而機器人餐廳不只黑龍江在山東也有,把機器人做成人型,怪嚇人的,而送餐的機器人則是踩著腳踏車,利用科技產業幫老闆省了人事成本,怎算都划算,但畢竟是機器人服務生動作慢了點,要來光顧可得多點耐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