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今美國時間12日下午(台北時間13日清晨)前往美國國會山莊,除了與三位重量級國會領袖包括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羅伊斯Ed.Royce(R-CA)、眾議院亞太事務委員會亞太小組主席夏波特Steve Chabot(R-OH),以及羅德島州的西西林David… 更多 Cicilline(D-OH)進行長達一小時的閉門式深度座談,稍後也出席由台灣公共事務協會所舉辦的歡迎民進黨代表團的酒會,22位參眾議員親自到場向蘇主席致意並發表談話。 「這真是重要的一天,感動的一天!」蘇主席表示,今天在美國國會有超過20位以上的參眾議員一起參與酒會,不但跨越參、眾議院,超越黨派,並且跨越國界,會談中談及民主、人權與自由,並關切兩國之間人民的最大利益。民進黨會努力繼續維持台灣的自由、民主、人權,並加強兩國間的關係。而蘇主席特別感謝羅斯納提能IIeana Ros-Lehtinen(R-FL)贈送一面曾經於美國國會屋頂上飄揚的美國國旗,象徵著自由、民主與人權,期待台灣繼續努力,「God bless America!God bless Taiwan!」
超連結 DPP.ORG.TW

22位美國會議員出席酒會,蘇主席:支持民主、自由、人權超越國界與黨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