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新增了 1 張相片。2013年6月13日上午1:35 · 每周二的環境地球儀專欄提供我們許多國內外環保大事,讓我們一起關心地球、關心環境資源,非常謝謝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協助整理,並提供這些可貴的資訊,未來也請持續鎖定【環境地球儀】的每周二專欄。 接下來,我們將與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Taiwan SPCA)合作【動物用點心】專欄,在每周五提供動物保護相關資訊和認養訊息!動物是我們的家人,也希望每個生命都被疼愛和珍惜。非常感謝SPCA的夥伴在動保資訊上的整理提供。 這個星期五(06/14),【動物用點心】專欄第一期! 邀請各位朋友和我們一起關注台灣的動物保護! 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Taiwan SPCA)網站:http://www.spca.org.tw/index.html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