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捐收音機 免費參觀科工館】 你/妳家裡有老舊不用的收音機嗎?102年1月20日捐給科工館,可於當日免費參觀於開放式典藏庫展出的「館藏台灣收音機精選展」以及科工館展示廳的其他展覽(不含電影院、付費展與其他體驗設施)。… 更多 收音機是台灣地區民間使用最重要的家電產品之一,也是科工館的重點蒐藏。科工館精選近年來徵集入藏的收音機30件,包括早期的中廣牌收音機、真空管收音機、早期電晶體收音機、1970年代收音機、手提卡匣式收錄音機、掌上型收音機與隨身聽、多用途收音機,及特殊造型收音機等,有系統的於開放式典藏庫展出「館藏台灣收音機精選展」。 科工館希望持續收藏收音機文物,更期望民眾參與,因此規劃「收音機募集活動」,民眾可將家中老舊、不需用的收(錄)音機,於活動當日攜帶捐贈給科工館,每一架收音機免費2人參觀科工館開放式典藏庫台灣收音機精選展及展示廳(不含電影院、付費展與其他體驗設施)。 捐贈的收(錄)音機不需堪用,但需外觀完整。科工館收到收(錄)音機文物後,將給予民眾收據,再依「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蒐藏品取得作業規定」,進行物件評估、入藏審議等程序。 趕快想想家裡有沒有不用的收音機吧,「捐收音機 免費參觀科工館」僅限102年1月20日當日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