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進黨再窮也要維持一個駐美代表處」,蘇主席致詞說,民進黨、台灣應該與美國保持良好、雙向的溝通管道,這是民進黨恢復駐美代表處最大的意義。他說,中國盲人維權人士陳光誠當初在中國遭到通緝,竟能一路過關、躲進美國領事館,「一個失明的人如何能夠跑幾百里,最後成功躲進美國領事館?」「外行人看熱鬧,內行人看門道」,這背後應該有強大的美方力量介入。
超連結 DPP.ORG.TW

與休士頓台僑座談,蘇主席:美國知道民進黨可能再度執政

民主進步黨主席蘇貞昌美國時間10日晚間(台北時間11日上午)出席休士頓台僑座談會。蘇貞昌向台僑表示,民進黨八月底至九月將舉辦「八年執政」系列研討會,這是2008年後首次對八年執政經驗進行回顧、檢討與展望,為重返執政做準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