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免費電影活動訊息】 『Women不適核宣導列車~~~ 希望之國~電影欣賞會』 強震來襲,核電廠爆炸,政府緊急劃出警戒區域,強制民眾疏離避難,原本和樂的家庭硬生生被拆散,輻射威脅無所不在,讓懷孕的婦女因恐懼而穿著隔離衣上街,一場「看不見的戰爭」,在每個人的心中烙下難以承受的陰影..............… 更多 日本新銳導演園子溫執導的電影「希望之國」,內容描述民眾面對核災與輻射威脅時的無助與恐懼,透過電影的呈現,讓大家對危險的核電有更深刻的瞭解與省思。 免費入場,歡迎新北市的朋友參與~,也邀請支持核四的朋友一起來,參考! 放映場次:
時間:6/14(本週五)晚上18:30~21:50(入場18:30 )
地點:新莊榮富國小/5F視聽中心(新北市新莊區中和街193號)
圖片
留言
  • Alan Wang
    應該把會計法99條之一全部刪掉,政務官除罪也不行,馬先生之前台北市長和法務部長任內公款私用就是貪污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