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蘇貞昌主席表示,民進黨特別排除萬難設立駐美代表處,要讓美國政府最迅速、最完整的了解台灣全面的聲音,同時,也透過平常不斷的互動,密切的交往,讓雙方的溝通與意見交換能夠隨時保持最完整最正確的狀態。 蘇主席進一步表示,此次訪美也將和美國政府官員、國會領袖,以及相關學者專家大家交換意見,更要前往美國智庫發表演講,就是要把台灣聲音、民進黨的理念讓美方全面了解。
超連結 DPP.ORG.TW

出席紐約晚宴,蘇主席:民進黨的使命是為下一代建立安全、自由、幸福的國家

民主進步黨主席蘇貞昌出訪美加第二天,馬不停蹄半夜即從洛杉磯搭機飛往紐約,於美國時間(9)日上午八時抵達,美東黨部陳隆豐主委親自接機,稍作休息後晚間出席台僑晚宴,蘇主席致詞表示,要經營一個國家,要想如何團結所有的人,才能建設一個團結的國家,是民進黨的責任,是民進黨的志氣,也是台灣人共同的願望。
留言
  • 林耀鴻
    問題是民進黨實力在那?美國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