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蘇貞昌主席於美國時間(8)日下午抵達美國洛杉磯,與美國國會眾議院國際關係委員會主席羅伊斯(Ed.Royce)一同用餐。羅伊斯致詞表示,台灣的民主、經濟、安全都是美國最重視的,他個人以委員會主席的身分向蘇主席保證,美國國會絕對會竭盡所能支持台灣民主、經濟與安全。 羅伊斯更表示,目前他正在美國國會推動「台灣政策法(Taiwan Policy Act)」,推動台美的自由貿易協議,以及台灣駐美代表處正名成台灣代表處。並且,全力支持台灣成為國際民航組織(ICAO)的成員之一,也樂見台美貿易投資架構協議(TIFA)恢復談判,最後目標是要簽署台美自由貿易協議。
超連結 DPP.ORG.TW

美國眾議員羅伊斯:保證會竭盡所能支持台灣民主、經濟與安全

民主進步黨蘇貞昌主席今美國時間(8)日下午抵達美國洛杉磯,晚間出席餐會,美國國會眾議院國際關係委員會主席羅伊斯(Ed.Royce)親自赴晚宴現場致意,與蘇主席一同用餐。羅伊斯致詞表示,台灣的民主、經濟、安全都是美國最重視的,他個人以委員會主席的身分向蘇主席保證,美國國會絕對會竭盡所能支持台灣民主、經濟與安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