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蘇貞昌主席今日出發前往美國與加拿大,展開為期11天的參訪行程。就台灣周邊情勢與美國政府官員與國會領袖交換意見,並前往智庫做專題演講。此外,蘇主席也將與在美加的台灣僑胞有多場聚會,希望能把民進黨的理念與對未來的希望,在這次緊湊的行程中,多加互動並增加了解。
超連結 DPP.ORG.TW

蘇貞昌啟程訪美加 將與美官員及國會領袖會面

民主進步黨蘇貞昌主席今(8)日出發前往美國與加拿大,展開為期11天的參訪行程。蘇主席在出發前表示,這次前往美加參訪的重點,主要是就台灣周邊情勢與美國政府官員與國會領袖交換意見,並前往智庫做專題演講。此外,蘇主席也將與在美加的台灣僑胞有多場聚會,希望能把民進黨的理念與對未來的希望,在這次緊湊的行程中,多加互動並增加了解。
留言
  • 徐名伯
    副總統吳敦義9日出席活動時表示,「沒有那麼多毒,有毒就不要去吃。」.政府官員沒那麼多貪.有貪就不要用...請副總統先執行給納稅人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