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IMAX大銀幕電影院新片【吳哥王朝】 古老神祕的王國,璀璨光輝的文化,一個令人好奇又一無所知的古文明-吳哥王朝,在叢林中沉睡了四百年,直到西元1860年才被公諸於世。這個約有3/4個臺北市大,包含1,200座石造美麗建築物的文化遺址,是全球最大的寺廟群,同時也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名列的世界級文化資產。 吳哥王朝曾經歷哪些輝煌的過往?它又為何在歷史的長河中銷聲匿跡?吳哥城與吳哥窟的精細複雜建築,在當時毫無任何現代機械的輔助下被完成,究竟是如何辦到的?本片將帶您回到吳哥王朝,體驗一部血淚交織的高棉歷史,並搭配精緻電腦動畫,將曠古絕今的偉大建築榮景重現於世人眼前。 即日起至102年6月30日期間放映。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