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新境界文教基金會董事長蘇貞昌偕同智庫執行長林萬億、前國安會諮詢委員陳文政、政策會執行長吳釗燮及立委蕭美琴,發表「民進黨的國防議題」、「中科院轉型與厚實自主國防核心研製能量」、「建立權責相符的國家安全會議」、「開啟台美國防夥伴關係的新章節」等國防相關政策藍皮書。 蘇貞昌致詞時表示,這是創黨以來第一次有國防專責的研究單位,在國防小組成立後召開的14次會議中,共有31位退役的軍官曾經踏進民進黨的大門,提供寶貴意見,這是民進黨自創黨以來前所未有的軍文合作關係,感謝智庫國防小組、立法院國防委員會、前政務官、社會各界精英,以及最重要的31位退役軍官參與整個國防政策藍皮書的討論過程。
超連結 DPP.ORG.TW

發表國防政策藍皮書,蘇主席:展現民進黨對國防及軍人的重視

新境界智庫今(6)日舉行「新境界智庫國防政策藍皮書」發表記者會。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在致詞時表示,民進黨創黨以來首次設置專責的國防研究單位,今日四本政策藍皮書的提出,彰顯民進黨以具體行動展現對台灣國防的重視,以具體行動展現對軍人的重視。
留言
  • 隨安
    民主~退步檔……越來越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