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今天是六四天安門事件二十四週年,民主進步黨以沉重嚴肅的心情舉辦座談會,藉以紀念這個事件,也表達我們對於中國人權狀況的關注。 http://www.dpp.org.tw/news_content.php?sn=6632
超連結 APPLEDAILY.COM.TW

面對六四 中國人權之殤(蘇貞昌) | 蘋果日報

24年前的今日,解放軍進入北京鎮壓手無寸鐵的學生,死傷至今尚無確切統計。3年後,鄧小平南巡,中國重新改革開放,經濟高速成長,但六四的真相一直被無情地掩埋。在中國境內,相關的資訊被封鎖,即使香港每年舉行紀念晚會要求平反六四,北京政府也無動於衷。中共不願意面對這個禁忌的原因是,追究六四的真相與責任,將危及其政權的合法性,因為號稱代表工農學生等無產階級的政權,卻用武力鎮壓學生,殺戮自己的人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