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Open Studio-關懷中國人權系列座談會】 今天是六四事件24週年,六四對中國、世界而言,都是一件人民爭取自由重大的歷史事件。稍後十點,Open Studio-「關懷中國人權系列」座談會即將登場,歡迎所有關心民主與人權價值的朋友,共同參與此次的討論。 也為無法親臨現場的朋友作線上直播的服務。
線上直播網址:http://www.ustream.tv/channel/open-studio-open講… 更多 時間:2013年6月4日(二) 10:00-12:00
主持人:吳釗燮(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
與談人:
王丹 (清華大學人文社會學院客座助理教授、民運人士)
楊憲宏(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創會理事長)
賴中強(台灣守護民主平台理事)
曾建元(中華大學行管學系副教授、華人民主書院董事)
留言
  • 葉雲起
    政治秀順水推舟!扁無罪!馬下楼!否則=換馬蹲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