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科工創藝生活學堂幼兒周三夜間課程
【繪本花園—想‧動‧做】
在精采、有趣的故事情境營造下,讓兒童樂意嘗試各式各樣的想像、討論、扮演與動手做,投入多元的試探與學習。配合繪本豐富的文化、創意與藝術的特質,發展精彩的遊戲、思考、肢體律動、DIY創作等活動內容,在專業教師的引領下,讓兒童能在繪本花園中多想多動多做,發展多元智能。 上課時間:
第一梯次:102年2月20日至4月10日每週三晚上19:00-20:30… 更多
第二梯次:102年4月17日至6月 5日每週三晚上19:00-20:30 對象:幼稚園中、大班及國小一年級學童。 師資特色:
由資深幼教專業師資群擔任,依課程需求安排不同專長老師。本活動採高師生比,同時至少有兩位教師在現場引導,若學童人數超過20名,則由三名老師共同指導,並搭配志工協助,提供最妥切的服務。 課程資訊:
http://edu.nstm.gov.tw/act_detdisplay.asp?act_no=0000005063&act_seq=1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