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新北市土木技師公會今由新上任的第三屆理事長余烈,從第二屆理事長洪啟德手中接下印信。蘇貞昌回憶過去與余烈等土木專家共事的經驗說,「921」大地震發生後,他第一時間與當時的工務局長吳澤成趕到新莊「博士的家」,余烈也帶領土木技師、結構技師等各方面專家,分文不取全力救援災民,全力支援縣府團隊,「工程界不重金錢、注重奉獻與服務的精神,在天災發生時表現最為淋漓透徹!」這也是為什麼十幾年來,土木技師公會的活動或交接典禮,他都親自到場致上最深的敬意,感謝他們不計酬勞、奉獻專業,「經歷過那段共同打拚的歲月,才知道專業人員的偉大,這份感謝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超連結 DPP.ORG.TW

土木技師公會理事長交接,蘇貞昌期許尊重專業、打造國家競爭力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今(3)日出席新北市土木技師公會第二、三屆理事長交接典禮。他在致詞時表示,台灣需要專業,更必須尊重專業,讓專業人士能夠聯合起來,成為最強的國力、競爭力,期許土木技師、結構技師等工程界繼續貢獻國家社會。
留言
  • 畢可明
    香港人民愛中華民國跟台灣為什麼你们好像沒那麼積極態度我们雙十節是拿中華民國的國旗不是五星旗別內耗政策跟政治分開...經濟… 更多是同心協力的.....馬總統自當選國際政經動蕩不安又有那幾國總統幹的好的......要想辦法解決要鼓勵不是攻擊國家的口水見縫插針也為選票.多年來沒事找事小事炒成大事.連官員講話口誤都能炒作...要搞經濟還是搞有的沒.光說薪資倒退13年在野跟執政黨都有責任不是都推執政黨的不是......在野黨是聖人都對.也不能為反對而反對....讓大陸看笑話...................連個法案又能扯出政治問題這些委員...暈倒...在香港(港共說現在不用派特務來台灣因為台灣自己就亂省了人事管銷)聽了這話能不難過嗎?好笑...想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