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進黨黨主席蘇貞昌今(2)日參加由台北市永康國際商圈協進會主辦的「芒果樹下,最美的誓言」活動,並和嘉賓屏東縣長曹啟鴻現場共同義賣愛心芒果,所募得的20萬元全數捐給勵馨基金會,宣示打造有愛無暴的家園、拒絕家庭暴力的堅定信念。 蘇主席在致詞時大力讚揚屏東出產的水果,特別是這個季節的芒果。蘇主席也回憶起當年擔任屏東縣長時,特別帶了屏東盛產的芒果、龍眼和黑珍珠蓮霧等當季水果來到北部推銷,打開了屏東水果的知名度,如今曹縣長再加把勁打開通路,讓全台灣的人都可以享用到「天然的尚好」的好滋味。
超連結 DPP.ORG.TW

蘇主席參與「芒果樹下,最美的誓言」打造有愛無暴終極家園

  民進黨黨主席蘇貞昌今(2)日參加由台北市永康國際商圈協進會主辦的「芒果樹下,最美的誓言」活動,並和嘉賓屏東縣長曹啟鴻現場共同義賣愛心芒果,所募得的20萬元全數捐給勵馨基金會,宣示打造有愛無暴的家園、拒絕家庭暴力的堅定信念。
留言
  • 林耀鴻
    誰能回答我?誰能告訴我?台灣是不是民主國家?若台灣是民主國家,接著回答我,為何人民無法罷免總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