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活動預告-開放式典藏庫:館藏台灣收音機精選展】 科工館以蒐藏保存台灣重要科技文物為主要任務之一,收音機相關文物是本館重要蒐藏類項之一。今年寒假期間,本館將依收音機演進歷程,挑選近年所蒐藏的具代表性收音機,於本館地下一樓開放式典藏庫展出。… 更多 這些精選的收音機有早期的真空管收音機,如RCA真空管收音機、奇異真空管收音機,中廣公司組裝販售的中廣牌真空管收音機等;其後發展的的各類型電晶體收音機,包括Standard電晶體收音機、Sharp電晶體收音機、Sangean收音機等;還有各種不同造型或多功能的收音機款式,像是ARROW時鐘收音機、黑膠唱盤收音機、大同電視卡匣式收錄音機、大同語言學習收錄音機等,以及較近期的手提收錄音機、隨身聽、返古設計的Beach Boy收音機等。 歡迎粉絲們於寒假期間到科工館開放式典藏庫,參觀琳瑯滿目的收音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