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馬英九懂嗎?年輕人都知道,台灣、中國是「國與國關係」;
媒體報導:「民調:76%年輕人認同兩岸是國與國」;
「台灣指標」總經理戴立安說,交叉分析發現,年紀愈輕、教育程度愈高者,愈認同兩岸是「國與國關係」,其中20至29歲民眾持此看法的比率高達76.2%。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apr/30/today-fo4.htm
超連結 LIBERTYTIMES.COM.TW

自由電子報 - 民調:76%年輕人認同兩岸是國與國

〔記者陳慧萍/台北報導〕陸委會多次宣稱兩岸並非國與國關係,不過台灣指標最新民調顯示,超過五十六.二%台灣民眾認同台灣與中國是「國與國的關係」,廿六.四%認為不是,另有十七.四%未表態。台灣指標總經理戴立安說,交叉分析發現,年紀愈輕、教育程度愈高者,愈認同兩岸是「國與國關係」,其中,廿至廿九歲民眾持此看法的比率高達七十六.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