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今天天氣很好,照理來說心情也要很好,但因最近華光社區居住當地超過50年以上的住民被法務部認定為佔用戶被追討上百萬至上千萬,戶頭皆被凍結,並要求拆屋還地,其中多為弱勢,雖所有粗暴作為皆來自於中央,但終究郝巿長是台北巿大家長,昨天在議會幫他們召開記者會後轉進巿政府,看著住戶跪求郝市長救救他們,得到的只是官員代表冰冷的答案說所有決策來自中央,台北市政府愛莫能助。陪著這些無助的華光住民,遺憾自己只是一個小小市議員似乎幫不上他們的忙,更灰心的是政府部門說會「苦民所苦」根本是個謊言,哪位高官真的關心這些弱勢的生死?選舉時拜票到處趴趴走,誰真的把人民放在心中?有時覺得自己不適合走政治這條路,因為看到太多醜陋和黑暗,實在讓我無法接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