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TVBS 新聞。 2,462,809 個讚 · 390,197 人正在談論這個。【TVBS新聞APP】 https://goo.gl/DQ2fAF 【TVBS新聞LINE】https://goo.gl/QDzHny...
貼文
T寶寶: 為了讓食品口感Q嫩, 而在澱粉中加入工業用的順丁烯二酸,這種只顧利益,不顧人命的作法,實在要不得!!
超連結 NEWS.TVBS.COM.TW

毒澱粉秘方! 立委爆「王老師」百萬傳授 | TVBS 新聞

毒澱粉風波越滾越大,根據立委爆料,許多澱粉製造商所調製的毒澱粉,來源都跟一位曾是高中化學老師的王東清所學,不過到這些學校,都遭校方低調否認有王老師這號人物,王老師10多年來,教給業者加入順丁烯二酸的毒澱粉秘方,主要是要讓食品不受時間溫度影響...
留言
  • Pac Li
    近日毒澱粉的新聞不斷,本公司的生意也大受影響,為了挽回消費者的信心,本公司再次聲明:絶無添加任何化學物質在本公司的產品內。
    … 更多 近日對於媒體報導「只要是酥脆的麵皮,絕對是添加化學物質才有辦法做到」本公司相信「若是想省略麵粉發酵的步驟就能讓麵粉有酥脆感,可能就需要靠化學物質來改變麵粉的質量」但是這種說法卻會害死了以正常發酵程序來讓麵皮酥脆的我們雪上加霜,
    本公司的麵粉會有如此酥脆感!其實就是靠每種麵粉的不同軟硬特性加以調配,若是沒有經過發酵的步驟!油炸起來也是軟趴趴!並且不會酥脆。所以本公司的雞排麵衣是必需靠1~2天的發酵讓麵衣變膨鬆硬脆(即是我們所謂的舊粉發酵粉)再配上新調配的麵衣(即新粉)依比例混合讓質地徧硬的舊粉與未發酵質地徧軟的新粉混合達到酥脆的口感!「絕不是添加化學物質」來達到酥脆口感!請各位消費者給我們信心的力量!我們給您安心的產品。
    所有產品已自行送檢報告出爐安全無慮
    2派克食品有限公司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