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TVBS 新聞。 2,462,809 個讚 · 390,197 人正在談論這個。【TVBS新聞APP】 https://goo.gl/DQ2fAF 【TVBS新聞LINE】https://goo.gl/QDzHny...
貼文
T寶寶 :今天是520[我愛你]也是<女人我最大-新加坡版> 首播!!! 恭喜心湄姊跟老師們進軍海外 !!!
圖片
留言
  • 陳思思
    從發布紅色旅遊景是開始,就多次打往民航局、觀光局、全聯會、品保,詢問宿霧太平洋航空是否有退票機制,但直到今天我們都要出團… 更多了還是沒結果,結果我們只能跟旅行社解約,光是機票+簽證就損失了13000/1人,我們整團45人損失將近60萬,我們只是個大學學生畢旅團,打工將近2~3個月才賺得這筆旅費,就因為政府的愛國行動,我們付出如此慘痛的代價,我們也不是要政府負責賠償所有損失,但倉促的公告,連個配套都沒有,事發一個多禮拜了,還有航空公司還沒協調好,這不會太混太誇張嗎?最扯的是我們打過去以上打的單位全部在互丟皮球,一通電話轉了4~5次,結果還是一句話沒結果,我們是真的覺得很失望,雖然我們的旅費泡湯了,但希望能公布此事件,讓政府重視,因為我們還是有一團是5/25號要出發的,到目前為止也是沒消息,我真的不希望又賠錢,這樣我們整個團體就噴了一百多萬了。